爆爆压路

拖延症严重,随缘更新

三次元艰难求生中

因为作者是学生,可能只有节假日才会更新,但感谢每一位关注我的朋友,谢谢大家,我也会继续努力,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。

是那种会偷偷摸摸炒点冷饭的人

就是比较喜欢画一些怪东西...

【黑研】跨越数年来爱你

作者有话说:

我真想给自己一大逼兜,脑子没转过来,我只是想写一个小甜文,搞那么复杂弄啥子(扶额)

一直在想要剧情流畅,事情,语言符合人物设定,内容要怎样怎样

但想完这些又继续想强行升华主题(写语文征文,作文老毛病了,扶额)

可我只是要写个甜文,不需要那么有什么过于深奥的含义(给写上一篇的我一个大逼兜)

(扶额)现在想开了,争取这个星期写完


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我将戒指放进夹层收好,坐在一旁的床上思考人生。但没等我思考几秒,我的肚子就不争气的叫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 : 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抬头看向一旁的时钟,才发现已经11点多

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原来已经睡了那么久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自言自语到,随即起身准备去找研磨。


        刚打开卧室门,就听到研磨的声音,隐隐约约还有另一个男性的声音。我不自觉地皱了皱眉,加快了下楼的速度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就告辞了,研磨。希望黑尾桑能早日好起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,不过你真的不留下来一起吃饭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了,不然某人的醋坛子又要翻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赤苇京治挑了挑眉,用眼神示意了后面一脸不高兴的黑尾铁朗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那好吧。再见赤苇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孤爪研磨也明显注意到了身后的某人,便不再挽留赤苇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砰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大门关闭的声音回荡在一楼,孤爪转过身面对着黑尾,一时也不知道说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场面一度十分尴尬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其实也不太懂刚才自己为什么会不高兴,只是不想研磨和我不认识的男人独处那么久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像是担心丈夫出轨的女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这个想法一出现我就惊呆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,不,不,一定是28岁的我的潜意识,一点是这样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不断在内心这样安慰自己,否认刚才的想法。但脑海里有想起刚才研磨和那个人交谈时的场景,等等,那个人怎么有点眼熟?


         “...那个,研磨,刚才的那个人....是枭谷的那位二传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赤苇现在是一位漫画编辑,目前和恋人木兔光太郎同居。我拜托赤苇来帮我一段时间,所以以后会经常遇见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这样啊......不对!?他和他们队里的那个王牌在一起了??!?”


        只有18岁黑尾震惊的世界诞生了(bushi


        哪怕研磨已经给我解释过了,但我还是有一丝恍惚,呆呆地坐在餐桌上机械性的往嘴里扒饭。连研磨叫我都没反应过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小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孤爪研磨一脸无奈的看着眼前呆愣的黑尾,当初赤苇告诉他们这个消息时,他也是这样满脸震惊,不相信木兔那个排球笨蛋会对排球之外的事物敢兴趣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黑,别发愣了。你能想想在你穿越前有发生过什么特别的事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蒙的回过神,开始想在这之前的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夜跑的时候又看到你‘早起’打游戏算不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额,让我仔细想想,那天的月亮很圆很亮,好像是满月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满月吗?昨天我们这里确实是满月,难道这个是关键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虽然只是猜测,但孤爪研磨觉得大概就是这样了。相同的地方,相同的时间,相同的外部因数和相同的人物。虽然很不可思议,但确实可能会造成这种事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真是这样的话,满月会是一个关键点。那么下一次满月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孤爪研磨将手机拿给黑尾,用手指着屏幕上的一个地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这个日子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顺着研磨手指着的方向看过去,那里赫然显示着


        6月28日。


        黑尾铁朗 : 天要亡我。


——

感谢各位地阅读,我感觉黑尾被我写的ooc了,像是个毛头小子(跪地道歉)

如果有错误或者是一些建议可以提出来,我会看的(跪地感谢)

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